桃園農工與桃園高中期末羽球對抗賽,從民國94年迄今已將近10個年頭了,兩校在每個學期末輪流舉辦,不僅是運動的交流,對兩校的羽球水準的提升也是很明顯的。這一次輪由桃農舉辦,桃農教職員羽球隊正式命名為"桃羽春風羽球隊",首任隊長林進芳老師,副隊長邱顯隆老師,總務劉毓妮老師,練球組長阮國洲老師,公關組則由護士張秀華小姐擔任,在隊長領導之下,此次比賽無論水果的準備、餐飲的提供、場地的佈置、賽程的安排、禮物的交換,都配合得盡善盡美,很感謝他們的辛勞!!

此次桃園農工參與的老師非常踴躍,男隊員計有:林進芳、邱顯隆、林經鴻、劉宏彬、郭敏良、許夆池、陳智興、張力祥、陳文彥、洪和國、陳效邦、阮國洲,女隊員則為:施佳金、黃嘉怡、陳筱君、褚淑娟、張秀華、黃華彩、許佳玲、詹豐毓、林庭羽、黃潔茹、陳秋燕。

桃園高中參與的男隊員則有:吳佳憲、鄭吉松、全湘雄、簡瑞達、余青忠、呂柏偉、呂政龍、卓胡豪、蔣元召、鄧伯修、周書宇、葉東鑫、王泓仁、葉侯廷。女隊員則為:許芳菱、羅惠丹、陳筱嵐、王品雅、陳雅雯、高柳鶯。

賽程安排計:男雙8場、女雙7場、混雙15場,總共30場,利用三個場地開打,從上午10:30開始,一直打到中午15:00才結束,比賽結果19:11桃農小勝,完賽後,有一小時的時間,讓兩隊隊員挑戰再廝殺,一直到16:00才結束賽程、賓主盡歡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