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運動當成每日生活的一部分,持之以恆,絕不藉故偷懶!

一年來深受膝蓋摔傷後遺症的影響,練球、打球都受影響,但要告訴球友:雖然有影響,但每天還是照常練習,照常打球。練球時,會避開一些叫吃重的跑、跳動作,以平移、或一些較簡單的動作,例如:揮空拍、跑米字步....等,其實球友有所不知,常揮空拍會使你的基本揮拍姿勢更扎實、更有力,跑米字步會使你移位更快、雙腳更有力、對界內球、界外球的判斷更準確,雖然無聊、無趣,但想打好羽球,捨此無它也!膝蓋有傷,上場打球是種折磨,移位慢出手就較慢、怕再受傷跑動就有所顧忌,因此一場球下來,會拖累搭檔也讓自己更受傷,但為何還要上場打球?只是想享受打球的樂趣罷了!球友啊!這種心態大家應該能了解吧!

在yahoo奇摩部落格發表了近400篇的文章,在yahoo奇摩部落格關閉後,雖然如願將所有文章移到痞客邦,但因未在yahoo奇摩部落格中預告,因此大部分的讀友應該都斷線了吧?真可惜!!在痞客邦發表文章,老實說還是有點不適應,因此荒廢了好長一段時間,真是抱歉!今天在蘆羽跟羽中作樂球隊打球,碰到了兩位隊友,告訴我說:她們是我羽球哇哇哇的讀者,今天很高興能跟作者見面!但對於為何荒廢如此之久未發表文章,覺得很可惜、很遺憾!因此,今天又開始發表文章,應該跟她們有關,謝謝她們!!

兩個星期前,發現跑步、衝刺已能正常、跳躍也沒問題,幾個月來的復健發揮功效,哈哈!我又能正常的練球、打球了,心情頓時豁然開朗起來。這兩周,在桃農打球、或周六在羽中作樂隊打球,打球的感覺又回來了,長殺、短挑,腳步的移動,已能恢復往日水準,鬱悶將近一年,終於可開開心心的過年,過年後又將是一尾活龍,哈哈!!

發表文章,跟球友共享一些練球、打球的心得,一直是我樂於從事的一項工作,荒廢了這麼久,該再跟球友說聲抱歉,此後,應該能恢復往日發表文章的頻率,球友們可拭目以待!!彼此加油再加油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