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的黨員究竟有多少?

十幾年前的手牽手護台灣,跟你民進黨有甚麼關係?

阿扁當選台北市長,跟你民進黨有甚麼關係?

阿扁兩度當選總統,跟你民進黨有甚麼關係?

民進黨在宜蘭長期執政,跟你民進黨有甚麼關係?

民進黨在雲林縣、嘉義縣長期執政,跟你民進黨有甚麼關係?

民進黨在台南市、高雄市長期執政,跟你民進黨有甚麼關係?

民進黨在各縣市取得立法委員、縣、市議員席次,跟你民進黨有甚麼關係?

阿扁兩度當選總統,跟妳呂秀蓮有甚麼關係?

在國民黨聲望極度衰敗之時,面對的是不被看好的陳根德對手,當選桃園縣縣長,跟妳呂秀蓮有甚麼關係?不信,再回來桃園選首屆直轄市市長,看妳會不會再當選?

台灣有兩大政黨,一為國民黨,一為隱性黨外政黨。民進黨、台聯黨、親民黨、新黨,都非有影響力的政黨,各黨黨主席難道還看不出來嗎?憑你們這些政黨,真能影響選舉結果嗎?莫再鴕鳥心態了!!

 

民進黨的黨員究竟有多少?

 

真正影響選舉結果的原因是:眾多的黨外隱性黨員,才是影響選舉結果的重要因素!!

民進黨一直對不起的是這些黨外的隱性黨員,出錢、出力、花時間,造就你們的功名之路,卻老是被你們當廁紙,用完即丟;巴望藉助你們當選後能實現轉型正義,結果呢?還不是求功名、求利祿,老百姓的願望,只能望穿秋水、徒呼負負!!

民進黨一直對不起台灣的老百姓,還不自知嗎?還不能深刻檢討嗎?沒有這些黨外隱性黨員,民進黨還會再是民進黨嗎?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