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求馬英九特赦阿扁-------是向閻羅王取藥單,自找死路一條。


願意特赦----從此在政治上的發言權被剝奪,還不是生不如死。

不願意特赦-----慢慢凌遲你,每到選舉,就拿來消費一次,磨損在野黨氣勢,得不償失。

求求大家!!不要再要求那個人特赦阿扁了!或許關在牢裡更容易累積能量吧!,只是要更重視身體的保健才是上策吧!


要求馬英九不漲油電價格------是緣木求魚,寡婦死了兒子,沒指望啦!


不漲油電價格-----負債黑洞如何彌補?國庫如何通黨庫?如何營私利?如何養肥貓?如何顧選票?不漲油電價,哪有可能?。

求求大家!!不要再要求那個人不漲油電價格,明知今日,何必當初。若您是綠營,恭喜你了,因早就心裡有數,衝擊應該不會太大;若您是藍營,那就活該,自作自受,怨不得人,隱忍下來吧!

求求大家!!不要再上甚麼街頭了、不要在叩應節目上發牢騷了(聽久了真得很煩!),忍一忍,四年很快就會過去的!燒什麼炭、跳甚麼樓、跳甚麼河,懦弱的輕生,倒不如留下生命,親眼目睹暴政垮台,好死不如苟活,沒聽說嗎?


要求監察院、檢調單位有所作為-------只要是國民黨執政,我就死了那條心,絕不企盼他們有所作為。


監察院袞袞諸公、特偵組-----任命權在誰?你不知道嗎?想要他們能有所作為,你想太多了吧!!

台電、台汽電、中油.....,有任何弊端,想請他們查個水落石出,除非太陽打從西方出來,否則我絕不奢望,綠卡都可能隱藏一輩子了,芝麻大的小事,怎麼可能公諸於事!古人的日出而作,日入而息,帝力於我何有哉!是我目前心情的寫照!


求求大家!!不要再要求那些人查案了,明哲保身,自求多福,反正幾十年都捱過來了,苦日子也總會過去的,不要再作不實際的美夢了!哈哈!


要求行政院長能有所作為----總統掌管國防、外交,但外交休兵、國防休克,當總統的又別有居心,便甚麼都管,行政院長反而沒甚麼作為,當當砲灰,只能在立法院挨罵的份,520一到,下台一鞠躬了事,還奢談甚麼作為!。


行政院各部會,作為一樣有限,不是小白兔誤闖森林,就是老油條一個,在立法院接受質詢,不是伶牙俐齒、瞎辯胡扯;就是一問三不知、裝嚨作啞。反正好官我自為之,老百姓奈我若何!


求求立法委員們!!不要再為難那些人了!他們唯命是從,自己早沒了主見,想從他們身上問出甚麼政策,倒不如下鄉和老百姓同苦還來的實在,不是嗎?


亂世自有亂世存活的辦法,太堅持自己的理想,還奢盼有英雄出來拯救大眾,那太不切實際了!節能減碳,相忍為國,那是說給愚民百姓聽的,聰明如你,不要再相信那些鬼話了,好好的過自己應有的生活才是上策!!!阿彌陀佛!!善哉!善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