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橘子、番茄、棗子、柳丁、香蕉、蛋糕....還有其他東西呢?





吃飽了,看我們大顯身手!!夆池:東西好吃嗎?





三美圖,嗯!中間的還是比較年輕!





陳秋燕與鞭炮賀卡





劉毓妮與鞭炮賀卡





桃農徐國樹校長對桃高羽球隊嗆聲!





桃高林煥周校長回嗆!





兩校互換紀念品,桃農的呢?下次再補!





隊長與總務(林進芳、黃嘉怡),還登對吧!





四大女高手黃嘉怡、褚淑娟、張秀華、劉毓妮,誰較厲害?





華彩!沒練球,心虛了吧!(碧味、佳金你們就別再為難她了!)





男隊員合影(陳智興、郭敏良、許夆池),有像父子合照喔!





四大高手邱顯龍、阮國洲、林經鴻、莊守欽





劉毓妮、黃華彩、郭碧味,毓妮的牙齒真的很大顆!





這位是邱顯隆,喂!顯隆!你頭低低的幹嘛!顯隆:我害羞嘛!





第一高手,許夆池!有,就是我!就是我!





陳星同,新隊友,請多指教!佳金,別看到幼齒的!就那麼高興!





介紹失聯隊友---黃華彩





隊長與教練~~頌!





隊長與教練~~爽!





介紹左邊隊伍---桃園農工教職員工羽球隊!咦,人呢?(桃中隊友林校長、吳佳憲、陳清風、林範英、高柳鶯)





校長與隊長





桃園農工教職員工羽球隊





守欽、宏彬、進芳,宏彬:我只有打兩場而已!!





桃園農工教職員工羽球隊,終於出現了!!





校長徐國樹先生!!





本校第二高手,郭敏良!郭敏良:亂講!我第二?那誰第一?





校長:看我殺球的厲害!





校長:總算得分了吧!





我排第二!第一的在後面!





夆池:我要發球了!校長!快進場內來!





好久沒當裁判了!有點擔心!





夆池:總算被我逮到了!哈!看我殺死你們!





校長:想一想,要如何才能騙到他們!





裁判與勝方合影





佳金:我姿勢不錯吧?





夆池:跟你搭配都能贏!想想!還是我最強!





智興:等太久!總算輪到我上場了!





碧味:大師終於要出手了!





國洲!你表情很恐怖!發球手太高了吧?師母殺手!殺師母的手!





國洲:我準備好了,你們出招吧!





桃中隊友終於出現了!鄭重介紹:陳清風、曾孝生





進芳:我殺球的英姿如何?





又有桃中隊友了:張淑慧、呂欣芳





秋燕:不打球,比比動作也能過乾癮!





敏良:我要發球了,莊老,準備了!





我們固若金湯,看你們如何出招!





秀華:看我的無影手殺球絕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