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若您的假期不夠長、或荷包不夠滿的話,建議您參加挪威的深度旅遊,大慨可滿足您對北歐優美景緻部分的期待。


奧斯陸(OSLO)------挪威的首都,自古即為北歐人(維京人)居住之地,市政廳是每年12月10日諾貝爾和平獎頒獎之地,維京古船博物館是全世界保存維京文物的博物館,展示了三艘在奧斯陸峽灣出土的維京船、精美的木雕、織品。全國境內美景無數,有高達150公尺雄偉壯觀的菲爾鈴大瀑布、有挪威最大的哈丹格峽灣(全長179公里)、有挪威縮影景觀的高山火車(是世界最陡的一段火車,從標高866公尺的麥道爾下降至海拔2公尺的佛萊姆,五分之四的坡度高達55度,平均每18公尺下降1公尺,是歐洲頂級的景觀鐵道)、有世界最長最深的松恩峽灣(綿延204公里、最深處1308公尺、高聳的峭壁有2405公尺)、有四輪傳動車載您前往的布利斯達爾冰河、可欣賞挪威最美的捷蘭格峽灣、行經全世界最蜿延曲折的的老鷹公路及精靈之路、參觀1994年冬季奧運的里爾哈莫滑雪跳台、搭飛機進入人類最北端的居住地--阿爾塔--北角(北維71度10.21秒)餐觀日不落自然景觀,居住於挪威峽灣的優質旅館,陶醉在美麗的自然景觀中,充分享受山居歲月的寧靜,幸福的感覺就該是如此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