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士官洪仲丘事件,正如火如荼的蔓延著,掩蓋了大浦強拆民宅事件,更澆熄了馬英九競選國民黨主席之熱度,街頭巷尾談的不是桃園縣哪位縣民中了23億的樂透彩,而是到底收押了那一位軍中高官!!,


值得喝采的事情有二:


一、最高軍事檢察長曹金生少將接受叩應節目連線專訪!

二、最高軍事檢察長曹金生少將在叩應節目中面對來賓及觀眾挑戰


值得恭喜的事也有二:


一、連線時,對來賓的詢問,不是打太極拳,就是口口聲聲台灣是民主法治的國家,不能隨便收押人,有多少證據就辦多少人,不能冤枉無辜,有證據,權位再高照辦不誤,讓我對台灣司法突然有無比的信心!!


二、在叩應節目中,同一套說詞再用一遍,如:我尊重每一個人說話的權力,中將長官,我看到他們會敬禮,但他們有犯罪事實,照押不誤!如:我對軍事檢察體系有信心,不需民間司法單位協助!如:大家所說的犯罪情形,都掌握中,已在偵辦,但因偵查不公開,容我保留!如:辦案不設停損點、會保護真正提供線索的秘密證人人身安全、會儘快讓案情水落石出!!慷慨激昂、義正嚴詞,表現得體,記功一次!!


最高軍事檢察長曹金生少將,在扣應節目中聲稱:已有兩位數的全國北、中、南兩位數的檢察官聽命查案,但洪仲丘冤死至今已17天了,總共收押了一位副旅長、一位連長、兩位士官,且都是近幾天的事了!因此,我想到他們10多位檢察官查案的方式應該是如此的:


將10多位檢察官分成三組:


第一組:早上,睡到自然醒後,開始剪報、看雜誌,收集前一天案情的相關資料並彙集。下午,三組集合討論,再作成結論後,呈上級批示!

第二組:早上,同樣睡到自然醒後,監看各台政論性節目,收集相關案情後並彙集。與上級聯繫或看電視新聞,看長官有否在新聞節目中發言,內容為何。下午,三組集合討論,再作成結論後,呈上級批示!

第三組:選一些口齒較清晰,不容易生氣的軍事檢察官,準備上叩應節目或接受專訪,將前一天三組討論後及上級批示過的結論整理妥當,能隨時從容應對!


整個團隊,在最高軍事檢察長曹金生少將運作下,虛以委蛇,日復一日,一直到整個事件落幕為止,將停損點作最佳管控,收押罪犯能少則少,且高官個個無事,重振國軍威名後,再功成身退,嗚呼哀哉!!嗚呼哀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