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太太回台南娘家,最近除了早餐喝喝豆漿或精力湯外,中餐、晚餐幾乎都吃外食,因此碰到了一些奇特景象,或許有人會說這是自然現象,不管如何,說出來大家聽聽也無仿!!


一、到住家附近的火鍋世家(中平店)吃火鍋,點完了餐,開始品嚐美食,幾分鐘過後,對面來了一對夫婦,男的高高的有點肥胖,女的身材也是高高的略嫌瘦弱,服務生來點餐,這位太太詳細看了菜單後開始發言:你們店裡菜盤中的東西,除了蔬菜外是否都是自製的?(菜盤中的東西,除了高麗菜、大白菜、大黃瓜、玉米外尚有丸子、豆皮、豆腐、水晶餃、貢丸....),服務生說:都是供應商提供的!這位太太說:那麼除了蔬菜外,其餘的我都不要,能否將錢扣下來?然後又問:海鮮新鮮嗎?我只要當天供應的,隔夜的我不要!牛肉我只要澳洲牛肉,美國牛肉我不吃!蝦子呢?新不新鮮?若不新鮮我要退換,對了!上次的糙米紅豆湯很營養,為何要換成仙草湯呢?很不健康呢?!!服務生一臉茫然,只能怯怯怯諾諾的回應後離去。接著,這位太太將桌上的杯子、盤子、碗、湯匙、筷子全部拿到飲水器邊,用熱水清洗過一次,才拿回位置使用!看到這裡,我已經無心再品嘗美食了,速速離開,心中滴咕了一句"真他媽的"!!


今天中午到國泰社區附近的合浦餐廳(hope)用餐,我坐在靠近出口的座位,主要是方便看電視,斜對角的角落邊坐了一對高中生(穿便服),男學生斯斯文文的,女學生嬌嬌小小的、很清秀,兩個人坐的超乎異常的近,我邊吃邊看電視,有時會偷喵一下那對學生,只見那位男學生不時伸出左手(女生坐右側)從桌下頻頻偷襲女生胸部,那女生卻鎮靜如常,一點都不為意,末了,吃完飯,男學生拿起衛生紙,將女生額頭、臉上的汗,仔細的擦拭,完了,驚人的事情發生了,男學生將剛剛擦拭過的位置,一一用嘴唇親吻一遍,有2、30秒之久,這是一般的餐廳呢!然後,若無其事的站起身去結帳,當時真想拿錢給那個男學生,請他們去附近的motel開房間,但一方面怕引發眾議,也怕男學生惱羞成怒而作罷,是我太保守呢?還是現代的年輕人就是如此呢?誰來告訴我!!在火車上蓋著外套口交、在餐廳裡蓋著外套口交、在公園一對外國人當眾嘿咻,是否已經是正常現象呢?台灣何時那麼進步呢?真是的!!


"見怪不怪,其怪自敗",這個社會已經變得讓人無法理解了,逃離台灣、遣逃中國的組織罪犯,堂而皇之的搭機返國,返國投案前還風風光光宴客50桌,又有浩浩蕩蕩的接機組織,訊問幾小時後,100萬交保,這個國家的法治已經讓人無法理解了,還有,追求人家的女兒不成,還怪罪人家的媽媽阻橈,甘脆將他媽媽及三隻小狗殺害裝進皮箱棄屍,還想將那女孩一併殺害,人心怎麼變得如此狠毒呢?開車車禍撞到人,逃離現場就算了,還倒車回來,將已經受傷的人撞到死為止,這又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性呢?唉!台灣甚麼時候變得這麼公義不分、是非不明的情況呢?阿彌陀佛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