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心中有愛,笑口常開"


一、一個70多歲的老阿婆,躺在病床上,接到一通自稱是她兒子的詐騙電話。、那男子鼓動他那三寸不爛之舌,編織著無數謊言,滔滔不絕的說了20多分鐘後,口乾舌燥,發現似乎騙不了她,最後阿婆說:她兒子已經死了兩年多,因為男子的聲音太像她兒子了,所以她捨不得掛電話,詐騙男子沉默了好一會兒後,說:媽!您好好保重身體,然後掛了電話!


二、一名下肢癱瘓的男子趴在他自製的滑板車上,經過斑馬線緩緩地要穿越車水馬龍的十字路口,行至約三分之一時,綠燈轉紅燈,但路上的所有車輛皆靜止不動地靜待他安全通過。


三、何謂真愛?肯達基內一對老夫婦,阿伯夾起一隻雞腿對阿婆說:雞腿好吃,妳吃吧!我吃薯條就好。阿婆說:你自己吃好了,我沒牙齒咬不動,但能夠每天陪著你,我吃薯條就心滿意足了!


四、一諾千金:25歲的英國士兵BARRY DELANEY穿著鮮豔的綠色吊帶短裙和粉紅色的絲襪,在好友KEVIN ELLIOT的葬禮上哭得唏哩嘩啦,他們是在阿富汗執行任務時的好友,相約若有一人不幸歸西,則另一好友要穿著女裝在葬禮上,為那灰暗的悲傷氣氛中帶來一絲絲的亮光


五、一個清潔工撿到一個女大學生的皮包,在大雨中苦等了兩個多小時,終於等到了失主,女大學生感動的大哭,清潔工怕女大學生淋到雨,為她撐著傘,自己卻一直被雨淋著,想想這畫面,感動嗎!


六、52歲的癌症病患MARK,只剩不到一個星期的生命,他盼望看到她未出世的孩子,她太太將產期提前,女兒出生,MARK緊抱著女兒45分鐘後安然離世。孩子長大後,或許會問:我見過他嗎?他愛我嗎?母親會告訴她:她見過妳,也非常愛妳!這就是45分鐘的意義


七、芬蘭有一個12歲的小男孩,花了一整個暑假的時間到深林檢小漿果,在祖母的幫助下作了200罐的果汁,賣了200歐元。目的是為了照顧動物園裡神情落寞的熊,他捐出200歐元買了一棵大樹,讓這隻熊有樹可以爬。


八、30幾個工人在烹煮一隻被毒死的狗的狗肉流浪狗---賽虎嗅出肉裡含毒,就拼命吠叫,想阻止人們去吃,但大家都不明白,以為牠想吃肉,就丟了幾塊在地上,但賽虎不吃,仍不停吠叫,甚至開始哀嚎,最後,當大家要吃肉時,賽虎將地上的肉吃掉,隨即中毒而死,當大家為這隻狗安葬時,據說有100多個人為牠送行。


九、他---93歲踩三輪車為生,20多年來為了幾百個貧困的小孩捐了近百萬助學款,一年冬天,他再回到學校,將飯盒裡的2000元捐出,然後說:我年紀大了,踩不動了,這將是我最後一筆捐款,話說完,辦公室裡的老師、學生哭成一團。


十、一個在地震中喪失妻子的男子,滿含深情,不忍將妻子棄之荒郊野外,將妻子的遺體綁在自己的背上,騎著機車將妻子載到當地的太平間,在極大的悲憤中仍維護著妻子的尊嚴,想像這場景,你感動嗎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