蟑螂,在日常生活中,人人討厭、人人喊打,但對於牠堅韌的生命力,卻又羨慕與忌妒。


羽球蟑螂,在羽球場上,雖然球友們並不喜歡他,但他自有他的生存之道、也能自得其樂,球友們也不知該是忌妒、或是羨慕他呢?


聽過這個名詞嗎?"羽球蟑螂",這是我今天在某球場聽到的,感覺很新鮮。


直呼"羽球蟑螂",太麻煩了!就簡稱作"X"先生好了!


"X"先生,名稱的由來是他老大喜歡打羽球,桃園市幾個知名球場他都去過,每到一個球場,美其名說要試打後再加入會員,但試打的時間久了,要求他加入會員並繳交會費,隔周便不見了蹤影,這球場如此,那個球場也相同,名氣不脛而傳遍各個球場,"羽球蟑螂"的稱號就此產生


"X"先生,目前落腳於某球場,會待在這個球場有兩個原因,一、這個球場有四面場地,會員並不多,各種程度的球友皆有,很適合他生存。二、總幹事緊迫盯人要他繳會費。因此每周二、四他都會在球場出現。


"X"先生,除了這個特性外,人還算客氣, 唯一讓人有意見的是:他的自我感覺特別良好。他一直認為他的球技非常非常了得,雖然大家都並不這麼認為。但大家不認同沒有關係,他還是認為自己球技非常了得!


今天有幸跟他搭配打了兩場球,心中的感覺異常奇妙!在下場之前,他一直跟我吹噓,連續兩個禮拜,黃正龍與前會長張進瑞的搭配是他的手下敗將,他利用他的巧妙切球、配合長球、殺球,連贏了兩場,看他的神色、舉止,真的是得意非凡!其實,常打球的人都知道,黃正龍何許人也、張進瑞又何許人也,他們的組合,沒有相當的實力,要打贏他們,談何容易!奈何在球場上談笑用兵、輕鬆玩球,卻偏偏輸給了"X"先生,讓他四處炫耀,我看不出一個月,桃園縣的羽球界都會知道這個消息,唉!一世英名,終將毀於一旦,可惜呀!可惜!!


與他搭配的兩場球,對手的實力普普,與我們的實力確實有明顯的差距,第一場球他們僅得一半分數,第二場球卻只贏了兩分。打球的過程中,他一直告訴我說:你守前排就好,我在後排控球。我偶而失誤,他會說:沒關係,慢慢來!他失誤時則說:不跟他們玩了,我要認真打了!偏偏他就一直失誤,也一直自我安慰。打完後,又很正經的告訴我說:贏兩分就好,贏多了怕以後沒人願意跟我們對打,碰到這種自我感覺超級良好的人,真不知該如何回應!


以前碰到過自我感覺良好的人----單打羽球神,但不管怎麼說,他還是有實力的,世壯羽球賽多屆的國手,單打的實力在他的年齡層也真是數一數二的,只是稱號有點超過罷了!如今碰到這個"X"先生,球技普普,卻總自以為是,自我感覺超級良好,說真的,還真不知該如何形容他才好!球友們,您說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