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桃園高中指導老師羽球研習,在學期結束後,老師們皆會送我一張大卡片,記述他們這一學期來學球的心得與對教練之期許與感念,我都將它們保存下來,留作紀念,但又怕時間久遠,會遺失。因此趁著寫部落格的機會,將它發表,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況且我非常珍惜。以下是97年12月25日學期末他們送給我的卡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教練:在您指導下練球,雖然有壓力但成長很快,讓我一個層次地接續突破,感謝您殷殷教誨,辛苦教球,讓我深感羽球的變化多端,趣味橫生。-----李詩國


           親愛的呂老師:在您殷殷指導下,深覺得自己的球技有在進步,謝謝您。也祝福老師在新的一年,萬事如意、健康快樂。-------吳貞宜
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dear 教練:謝謝教練的教導,讓我在觀念、動作上都有進步。更是在細節處,不厭其煩的說明,讓人感到有教練真好啊!我會認真的練習的,謝謝教練。-----蔡其豪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敬愛的教練::一學期又過去了,那種愛之深責之切,恨鐵不成鋼且又無奈的表情,讓我深深體會到羽球真的是不簡單的一種運動,我一定會更努力的。-----陳勝全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ear 教練:時光飛逝,又過了一學期,謝謝教練辛苦的指導,還常常斷線,即使腳痛還是來上課,真是辛苦了。-----林範英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害~老師!謝謝妳那麼努力的教我打球,謝啦!祝妳身體健,天天快樂。 -----王宗堯


           coach:真歹勢,我每次和教練在場上打球,都打亂了節奏,和跑錯位,讓您變成一打三,真是腹背受敵,我會盡力改進的,向大聯盟目標邁進,也謝謝教練詳細的指導,讓我不斷的成長和進步,下學期的目標,練好切球和跳躍時步伐和改正重心,調整擊球點過低,太後的毛病。---------吳佳憲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親愛的教練:感謝老師長期的教導,使我們除了球技進步外,也定期舉辦各種比賽,讓羽球更有趣也能認識更多人。(另外還要謝謝老師對周男友的指導和照顧)-----陳筱嵐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懷念的是,不斷成長的羽球歲月;依舊的是,持續演練教練的傳授;不變的是,大家參 的熱情;桃高加油,打敗桃農。-----陳世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親愛的教練:很懷念練球的時光,因個人因素須中斷,希望自己能盡快歸隊,再接受您的指導。-----李淑蓮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羽球世紀,教練之位,操之在我也。-----李季儒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宗堯、陳林,大考要到了,專心準備功課,考上好大學,打球的機會,是永遠存在的,加油!陳勝全,很懷念教你打球的日子,你很在意自己的球技是否進步,動作是否正確,專注的程度,讓人不忍苛責,真的很懷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