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 在桃園高中指導老師羽球研習,在學期結束後,老師們皆會送我一張大卡片,記述他們這一學期來學球的心得與對教練之期許與感念,我都將它們保存下來,留作紀念,但又怕時間久遠,會遺失。因此趁著寫部落格的機會,將它發表,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況且我非常珍惜。以下是98年06月08日學期末他們送給我的卡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教練:感謝教練諄諄教誨,每次看著我遲緩的動作,錯誤的揮拍,好幾次掩面苦笑,心想怎會如此手腳不靈活。雖是教練的劣徒,我卻逐漸喜歡羽球的千變萬化,而擊球得分的快感,就像嗎啡一樣無法自拔,希望教練喜歡我作的卡片。-----李詩國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教練:謝謝您再次的教導(因除了撿球外,其餘的都還給您了),跟其他人比,我覺得自己好像是靠年齡佔優勢的(勝之不武)。在此代替那個難以管教的弟弟感謝您!-------林誼婷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敬愛的教練::羽球真的是一種極耗費體能的運動,沒有體能,空有想法,還真的只能有想法,而沒有辦法。爾後我將恪遵教練的心法,好好去揣摩其中的奧秘,希望能更上一層樓。謝謝你用心的教導。--------陳勝全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ear 教練:雖然我的手沒有骨折,只有發炎而已,也是休養了一個學期。其實不能打球的日子,真的很難過,謝謝教練這學期辛勤的指導。-----昊維的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害~老師!非常謝謝你那麼辛苦的教我打球,害我的球技又進步許多!謝啦!還有上次我沒來打球,不小心欺騙了您的感情,讓我十分的愧疚!(真的是不小心的!)sorry!這些年來受了老師很多的照顧,實在是筆墨難以表達我的感激啊!祝老師越來越年輕,錢越來越多。 -----王宗堯


           coach:目前我還是停留在毛毛蟲階段,還沒蛻變成蝴蝶,所以還需要不斷的練習和比賽!!下學期目標:改善擊球點過低,過靠近身體。提升手腕、手指的擊球意志,擊球時身體不要過度緊繃,體力調節。---------吳佳憲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親愛的教練:這學期因骨折需一段時間復原,而沒參加練習,但老師仍非常照顧我們,還送了一套衣服,很感謝老師,祝老師身體健康。-----陳筱嵐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教練:你還是把先約定好的球具準備好吧!!謝謝你啦!拜!-----李季儒
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P.S   有時會受到卡片的內容感動,而不能自己。看到大家對學球的熱衷程度,會讓自己汗顏,自己是否盡責,自己是否要求過當,互勉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