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在桃園高中指導老師羽球研習,在學期結束後,老師們皆會送我一張大卡片,記述他們這一學期來學球的心得與對教練之期許與感念,我都將它們保存下來,留作紀念,但又怕時間久遠,會遺失。因此趁著寫部落格的機會,將它發表,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況且我非常珍惜。以下是99年05月18日學期末他們送給我的卡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教練:謝謝您的付出,除了認真賣命教球,也送我們美美的衣服!雖然我資質駑鈍,在您耳提面命下,球技進步有限,但我越來越喜歡打羽球,與同事聯誼,享受玩球樂趣。(PS以後要繼續教下去)-----李詩國


           TO 教練:能夠來到桃中,已是緣份,上到教練的羽球課,更是緣份中的緣份。過去在別的學校,也曾繳學費學羽球,但教練總覺得教師操不得,羽球總因而淪為玩票聊天的場合。在這邊,嚴厲的教學,基本動作反覆的練習,半年下來,羽球能力上的微小改變,是感受得到的。除此之外,對於體力極差的我,羽球課雖有些吃力,嚴格持續的要求,對體力來說,不無小補。記得教練罵人的經驗,教練獨特的笑話,教練與高老師的互動。祝福桃高羽球課能長長久久,祝福教練一切順順利利!!祝福教練、高老師也要恩愛持續。-------羽球肉腳友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親愛的教練::每到禮拜三,我都特別期待放學時間,雖然想到腳又要很痠了,還是無法消去打球的動力。從開始接觸以來,羽球便是我熱愛的運動,卻一直未被嚴格的教導過。從上了教練的課,由用被糾正的姿勢(很不習慣)到現在比較清楚怎麼用力,怎麼反應(雖然挑球還是打得一樣爛,每次都抱著被罵的決心),每堂課有教練的指導,都覺得自己有學到一點什麼。周三的羽球課,即使碰到考試,心裡會掛念著課業,但秉持著時間到就照計畫走的決心,反而讓忙得快喘不過氣來的高中活有了調劑!謝謝教練,教練要一直教下去喔!-------陳林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害~老師!雖然我段考前會請假,有時候打球打到手很酸,就會用摸的,但是我很喜歡上羽球課喔!還有我覺得羽球稍為比讀書重要一點!(不要告訴我媽媽喔!),祝老師永保安康,越來越年清,!謝謝老師。--------王宗堯


           coach:最近發現從0~60可以進步很快,但是60以上到高手這途中,好像不是那麼容易(除了技術外,還有心理素質),有時為了想進步,而忽略了享受打羽球的樂趣;有時為了享受打羽球的樂趣,而失去求進步,更上一層樓的動力。不過可以肯定的是,只要不斷努力,不要失去熱忱,一定可以再進步!我們學員的進步轉速表和急速表,由教練和我們努力付出決定。--------吳佳憲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親愛的教練:謝謝教練帶給我們快樂的羽球課,每次心情不好,上玩羽球課就會變得很開心(因為教練和一起上課的同事都很好笑),除了球技,也讓我學到很多夫妻相處之道(很高興教練和高老師結婚這麼多年還是很融洽),再一次謝謝教練認真有趣的教學,豐富我們的生活。-----陳筱嵐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.S   友崧學球半年,就他調台中女中,真的很懷念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宗堯:打球比讀書重要,你媽早知道,別再騙人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陳林:多才多藝,有你這種學生,教練很榮幸,希望有機會,再續師徒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