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宇宙無敵雙打王 黃正龍


       近日瀏覽羽球相關網站,赫然發現有一網站名為"單打羽球神",心裡為之一震,是何方神聖,竟敢如此誇口(相信初看此網站的球友,一定都有此反應吧),進入網站一看,竟是我的球友李宗俊先生。概李宗俊此人,說話輕聲細語文質彬彬,怎麼想也不該是那種自我膨脹到如此地步的人吧?會如此作為,相信另有其他目的吧! 




        李宗俊,據我對他的了解,他對羽球熱衷的程度,是常人無法了解的,對自我訓練的要求,也異常嚴苛,舉凡體能的訓練、球技的演練、腳步的反覆練習,自我要求都非常高,也因此在各類型的比賽中,也常有出色的成績,但不管其成績如何出色,距離單打羽球神的程度,應該還有一大段距離吧!因此,我又有了不一樣的看法,因推出網站,目的就是吸引更多人瀏覽,標題不動點,是不會吸引人注意的,而且他本人又可能有其他的目的,故自戀如此,就不足為奇了,您說是嗎?

        近日到蘆竹鄉蘆竹羽球館打球。碰到了一些球友,如姜金龍、黃鴻昌、祥哥、黃正龍等人,談起了此事,大家笑了開來,也發表了不同的看法,閒談間有人說若李宗俊單打羽球神,那黃正龍你不就是宇宙無敵雙打王了?!

        黃正龍,在去年國際清晨杯羽球賽賽後,自由時報體育版有一篇他的專訪,標題為打羽球治癌 ,說明他罹癌前後之心路歷程,在此之前,他已在清晨杯羽球賽締造十連勝,明年將締造十一連勝(今日此時,他已達成此一任務),此成績不可說不輝煌,而且在清晨杯中,他奪冠的次數,更不下二、三十次之多。另外,第三屆世界杯壯年羽球賽,他與前國手張文松搭檔在45~49歲級中男子雙打也取得冠軍,另在國內的大大小小的比賽中,也可常看到他的身影,成績更是輝煌,因此稱他為宇宙無敵雙打王應不為過吧!!球友們,您認為呢?

至於黃正龍個人之林林總總,本人將另闢專文來討論他,請球友們拭目以待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bye! bye! 下次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