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9日下午13:00~17:00,由中科院羽球隊邀請桃園農工教職員羽球隊、大湳羽球隊三隊羽球聯誼,比賽場地在中科院羽球館。

桃園農工教職員羽球隊由隊長林進芳領軍,參加人員:敏良、國洲、效邦、博修、文彥、力祥、智興、退休教官心平、武陵高中教師峰治、中壢高中退休簡老師、退休教師永田及珮如、加金、毓妮、秀華、豐毓、佳玲等18名。可惜的是嘉怡、筱君、秋燕、淑娟、華彩、顯隆、宏彬....,因有事未克參與,甚是美中不足!!中科院羽球隊在桃園縣的羽球隊伍中,也算實力堅強的老球隊了,男子選手、女子選手實力平均,且因長期、有計畫的經營,打球的人口持續增加,誠屬可貴!!大湳羽球隊,平常活動的球場在鶯歌羽球活動中心,在桃園縣舉辦的羽球賽中也常出現,由林臣先生領軍,陣中有一86高齡的老選手,看他在場中靈活自在的身影,一個下午出場三、四次,毫勿倦容,確實令人欽佩!!

比賽分男子雙打、女子雙打、混雙,我隊需出賽的場次計男雙12場、女雙4場、混雙4場,由我安排出場排序。因屬友誼賽性質,勝負就無關重要了,因此採實力平均分組,讓每人有球打,上場能盡興為原則,誰輸誰贏沒人會去計較!!

比賽從約13:30開始,16:30結束預定賽程,16:30後就各隊預約挑戰,18:00結束所有賽程。挑戰賽時各隊精銳盡出,實力伯仲之間,精采程度較原訂的賽程更有可觀性。

晚餐由中科院作東,在石門綠野香波餐廳用餐,這項比賽是第三次,第一次在中科院,第二次在桃農。綠野香波是活魚餐廳,中科院羽球隊聚餐都選擇在此舉辦,主要原因是料理好、價格合理。席開三桌,各隊一桌,很可惜桃農老師參與聚餐的人數不多,打完球找個藉口就溜了,留下來的是:敏良夫婦、智興夫婦、秀華夫婦、佳玲母子、我、心平教官、簡老師。這絕對不是個好現象,他日輪我方作東,席次安排好了,客人參與者若寥寥無幾,主人作何感想?!

辦羽球友誼賽、邀請賽,都是一項大工程,一方面要有場地、賽程安排、聚餐場所的選擇,且事前的聯繫,人員的確認,茶、水供應,休息區、盥洗的安排,經費的預計,在在都需要人力、物力、財力,有個羽球社團當然可解決這些問題,但還是需要大家有此共識才是!!多參加正式比賽、有誼賽、邀請賽,是打羽球的人都喜歡的活動,多參與比賽除了可瞭解自身的羽球能力外,外界羽球團體的現況、他隊的實力,都可窺見,藉由羽球活動擴大生活視野、交友、強身,何樂而不為也?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