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yahoo奇摩部落格發表第一篇文章是四年前的11月,到去年11月共發表了391篇文章,瀏覽人數為78715人,平均每篇的閱讀人數約200人左右,雖然跟暢銷部落格相比,人數並不多,但以羽球為主題,如此的閱覽人數還勉強可以接受,感謝曾看過我文章、給過我指教的球友及朋友。換到痞客邦寫文章是不得已的選擇,因痞客邦部落格範圍太廣泛了,會到痞客邦看羽球文章的人更少,到最終還是要感謝有這麼一個網路能提供發表,感恩啦!!

今後文章的分類仍跟以往相同,羽球技術篇、羽球人物篇、羽球社團篇、旅遊篇、其他等五類。

一直有個想法,自己既喜歡旅遊、美食、又喜歡打球,是否可花點時間,開著車、巡迴各地,嚐遍美食、看盡風景、四處打球呢?然後又可在部落格中介紹各鄉鎮美食、介紹各地景點、介紹各地羽球場地、羽球風氣、球隊狀況,何樂而不為呢?這雖是一個夢想,但近期似乎可以實現!!退休後一直從事羽球教練的工作,但擔任過教練的人都知道,教羽球要有足夠的體力、腳力、耐心及興趣、還需缺錢,我平日花費不大、體力、耐心、興趣也還足夠,但腳力卻大不如前,也常為腿傷所苦,因此,在一、兩年後似乎可完全退休,將心力用在自己的興趣中,屆時又將有不同的面貌與球友相會,好期待呀!!

今天是2014年1月1日,很高興又可跟球友及朋友們在痞客邦相會,新年新希望,預祝各位球友馬年行大運,健康、快樂、富足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