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灣人的判斷力真的有問題!!

執政已六年的馬英九哪一點比得上蔡英文?明知他無能,為何還要再給他四年來糟蹋自己!台北市長八年,帶給台北人甚麼,台北人的判斷力,真的有問題?馬英九不能帶給台北人光榮感,為何還選出像郝龍斌這種市長,再糟蹋自己一次,台北人的判斷力,真的是有問題?

江宜樺,哪一點像行政院長?王建煊哪一點像監察院長?王金平又哪一點像立法院長?各部會首長又哪一點像部會首長?用人不明、識人不清,已不是執政無能的問題了,是無心!不把台灣人的前途當一回事之故吧?剛愎自用、私心作祟吧?選出這樣的總統,台灣人的判斷力真的有問題!!

陳水扁曾是台灣之子,口才好、膽識夠、能力、魄力皆強,奈何貪汙纏身,將民進黨打入谷底、讓支持者傷透了心,貪汙本是國民黨的代名詞,曾幾何時會反扣到民進黨身上,阿扁真是罪過,也真的在追求民主的過程中,將黨外先賢的努力重重一擊,阿扁不值得同情與原諒!

您真的相信吳敦義、朱立倫、連勝文、郝龍斌、胡志強之流能帶給台灣一點希望嗎?他們真會為台灣前途努力嗎?他們真會把台灣人民放在心理嗎?如果您還相信他們,那你的判斷力也真的有問題!!

呂秀蓮,八年的副總統、四年的桃園縣長,又帶給桃園、台灣的老百姓甚麼?一流的口才變成三流的鬥雞,台灣人讓你當副總統、縣長,妳曾經的犧牲,台灣人已還給你公道,台灣人沒欠妳甚麼了,不要再討人情,民調低代表人民已看清妳了,千萬不要再拿那些似是而非的理論作為辯詞,急流勇退,或許還能留給自己一點顏面,否則,滿盤皆輸,後悔將來不及!!

陳菊、賴清德、林佳龍、游錫堃、柯文哲,或許還能帶給台灣人民一點希望,但老百姓會給他們機會嗎?我不相信台灣人的判斷力,你相信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