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奇摩部落格將於2013年12月26日終止服務!


寫部落格文章將近四年了,連同這一篇共寫了390篇,幾乎是一周兩篇,而且每篇都是盡心盡力完成。寫文章有醞釀期,標題決定了,再花點時間構思,整體結構完成了就可以開始書寫、發表,平均一篇約有190人閱讀,對暢銷部落格而言這是少數,但對我而言卻彌足珍貴,感謝曾經看過我部落格文章的人,真的謝謝你們!!


羽球哇哇哇,共分成五個主題,羽球技術篇、羽球人物篇、羽球社團篇、旅遊篇、其他篇。發表的篇次依次為159、19、41、21、150篇。本以為可以一直寫下去,終究在我的生活上,寫部落個文章已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但人算不如天算,還是有結束的時候,雖然不捨但還是要接受,畢竟天下無不散的筵席!!


活了一輩子,能將自己生活的點點滴滴在部落格中記錄下來,也算是一種幸運!!一輩子從事羽球運動,當球員、當裁判、當教練,當然會有很多的感觸,在部落格中抒發,一方面勉勵自己,他方面若能激勵他人,也算是好事一件!一直很喜歡旅遊,也曾發願想寫一本台灣旅遊、美食的書,但似乎時不我予,網路發達、旅遊達人如過江之鯽,已沒有自己插足之地,看來日後只能利用時間滿足自己的旅遊、美食興趣,無暇顧及他人了!對政治、對社會總有自己的意向,因此在其他篇中發表了很多類似的文章,明知是狗吠火車、無濟於事,但能發發牢騷,對身心總有抒發之療效,不是嗎?!


末了,要向偶而看我部落格的朋友、或長期訂閱者、或長期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們,說聲再見了!緊接著,或許會將曾經發表過的文章,作一整理、收集,如果能彙集成冊,那也是我小小的夙願,後會有期,再見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