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日看到自己的部落格時,發現一項有趣的統計數字,將它登列出來,以作留念。發表後,發現更玄的事情,時間竟然也是7點37分,好玩吧?。





部落格文章至今,8個月又22天,262天裡寫了137篇文章,不到2天完成一篇,產量不可謂不豐。球友可能覺得可能我太閒了,有那麼多於的時間經營部落格,其實大家有所不知,每寫一篇文章,總要醞釀很長的一段時間才寫的出來,可能自己對羽球的感觸太多、太深,有時一天可以寫好幾篇,但有時候卻好幾天也寫不出一篇來,端視當時的情緒而定


羽球的專業文章,其實並不容易,我的觸角不深不廣,否則應該能寫出一些更深入、更專業的文章來,這是我必須加強的部分,我會特別注意、特別再用心些。球友點閱文章,若有同感,也可留個言、回應回應,認識的球友,看完文章,也可打個招呼,相互鼓勵一番,這是我所衷心期待的。


旅遊文章,一般而言是較討好的,每天動則上千、上萬人瀏覽,寫美食文章更佳,瀏覽的人數更多。但旅遊要花錢,更必需費心的去拍好照片,瞭解景點,瞭解各國、各地民風、習俗。寫美食文章更難,世界各地、大江南北,吃遍山珍海味,養足口慾、食慾,花去大把鈔票,才能評斷飲食良莠。旅遊文章、美食文章雖有粗、有細,但瀏覽人數終究還是比一般的文章來得受歡迎,這是事實。


有一點是我所不能苟同的,上網進入YAHOO,再點選進入部落格,會看到"最新文章"部分,那裡常會有一些有關情色的文章,內容既聳動又煽情,點選進入,不僅沒內容,還鼓動你進色情網站,點選進入這些文章的,也是動則上千、上萬人瀏覽,真的是沒是非,讓我們這些正派、盡心的部落客,徒呼負負,版主有時也該有所挑選、抉擇吧?


寫文章,除了為自己留下一點足跡外,當然也想盡可能的將自己的經驗傳承下去,將自己的感動,或多或少的影響他人,也讓自己的傷痛,能搏取一點點同情。文章,有時能讓球友會心一笑、讓球友心有戚戚焉,甚至讓球友打發打發無聊的時光,也算是功德一件,不是嗎?哈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